圆歌手梦?或当个民间高手? 广播歌王2019战火再起

圆歌手梦?或当个民间高手?
广播歌王2019战火再起

 

一个志在圆梦的比赛,去年UFM100.3首度举办不露脸歌唱比赛“广播歌王”,赛后成果多元。选手百花齐放,有人做公益,有人走歌手路,有人选择淡出。薛之谦组冠军郑同学,比赛后带领其他参赛者为公益发声,唱游医院病房为病患带来欢乐;王菲组冠军卡爷,和乐团成员“猫速公路”连发单曲攻上流行音乐全金榜,站上万人大舞台,夺最佳新人当专业歌手;林俊杰组同时是年度总冠军“老Uncle”邮轮献歌,保持神秘拒揭面具,赛后淡出大众视线当个民间高手。

去年引起热烈反响的素人唱歌比赛“广播歌王”今年卷土重来。UFM100.3再发邀请函,广邀所有怀抱唱歌梦,期待自己的声音被更多人赏识的民间高手参赛。去年举办首届,主办方则发现不同参赛者目标虽然不同,有的想当专业歌手、有的则是圆少年时的歌手梦,但大家都有爱分享、爱音乐的共通之处。今年再办,要将这种无畏、热爱的精神推广,保持没有任何限制的原则。无论参赛者自认潜力歌手,或是平时只在冲凉房放声自我陶醉,广播歌王2019都抱着期待与开放的态度欢迎。去年令许多平民歌手圆梦唱响广播空中,今年要延续圆梦理想,号召更多爱唱歌的人参加。

和去年一样,参赛者只需录指定歌手的作品,投稿就能参赛。当中不少专业选手自弹自唱、重新编曲、以专业录音设备录音;也有许多民间高手用最基本器材:手机App完成初赛作品,但只要音质清晰,能够听出实力,都进入第二轮决赛再战第二回合。例如去年王菲组冠军卡爷,声线独特,当时环境所限仅用手机App录音参赛;赛后伴随着知名度扩大,成功上榜,如今已和顶级制作人团队合作,体验真正的歌手规格,也令音乐梦进一步实现。但也有许多选手,录音选在嘈杂的地方,破音、噪音难以取得大众认可,在初赛投票中落败。

#

广播歌王2019,冠军奖品加倍!

冠军可获得现金1500元,加【Oppo手机】,加【Bio-essence产品】,再加【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住宿配套】总值超过3600元!

其他优胜者及参与投票的听众,也有机会赢取总值超过10000元的奖品。

收听
下载手机官方APP
前十首
前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