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U选1000”投票页面大改版!

2018年3月19日

"U选1000”投票页面大改版!

2018“U选1000”投票页面大改版,按照歌曲发行的年代从现在至过去倒着排,就像翻阅一本音乐历史书。从2018年《Despacito缓缓》一路翻到1973年《热情的沙漠》,投票过程充满乐趣、情怀,仿佛时光倒流走回自己走过的岁月。

投票一周,结果也随着歌曲排列改变而惊喜连连。过去按照歌手姓氏罗列歌曲,某种程度来说,听众更像是把票投给喜欢的歌手;而这一次,要认真看歌名、听试听样带、再投票,因为相邻都是同年作品,左右一比,投选那一年的经典,大于投选某某人的经典。

这个改变令很多歌曲脱颖而出,例如李荣浩的《有理想》、《爸爸妈妈》,邓紫棋翻唱的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,张惠妹的《连名带姓》、《三月》,杨宗纬的《一次就好》,华晨宇的《微光》,张学友《我醒着做梦》,五月天的《九号球》等等。这些歌曲过往都被代表作的光环掩盖,票数不及《模特》、《泡沫》、《洋葱》、《吻别》、《突然好想你》等。

这次也打破了一些固有印象,例如谁比谁红,谁比谁的江湖地位高;这次并不是比谁老牌投给江湖地位,单纯就歌好不好投票。现阶段的票数,可喜地看到:票数暂时领先的4组代表性歌手,分别是经典组的王杰、张信哲、张学友、那英;巨星组的张惠妹、周杰伦、五月天、林俊杰;中生代人气组邓紫棋、Alin、薛之谦、李荣浩、杨宗纬;以及新生代人气组的毕书尽、周兴哲、tfboys、华晨宇,尤其这组,目前为止,都有歌曲票数在百大之内,难能可贵。

希望还没投票的听众能开始投票,更多人参与也就更能选出,代表大众集体回忆的一千大!投票截止日期3月30日,上网 ufm1003.sg 支持你喜欢的歌曲。

##
刚过去的星期五,UFM100.3也举办了第三场的“U选1000 Unplugged 热声唱” - 户外版 @ Shuffle Bistro Bar. 由UFM100.3 DJ欣盈+靖禾以及本地乐团PSquare 四方形一起高唱歌曲。

来临的星期五(23日),UFM100.3 将在Suntec City (Level 1, TOWER 4,位于PROMENADE MRT附近) 进行现场广播。

现场广播时间表:
10am-1pm = 克敏
1pm - 4pm = 于玲
4pm - 8pm = 欣盈+伟龙
U客到! 12PM = UFM100.3早班 (文鸿+丽梅+小猪+靖禾)也会到场

到场还有机会赢取超过8000元的购物礼券和奖品!

收听
下载手机官方APP
前十首
前十首